2011-10-16

Fujifilm X100 - hello and bye Fujifilm

(2014/04/09 updated) 我的X100也發生光圈開闔不正確的問題了/Sticky Aperture Blade (SAB) problem ,不過因為已過保,原廠說要收NT12,000!!更換鏡頭組,個人覺得這是製造的瑕疵無法接受(如果這也算是正常損壞的話,那麼修了也無法確定何時會再故障需要再花個一萬二XD),所以不修了。 感謝 x100陪伴的時光,不過隨機性的曝光不正常令人困擾,已改使用Canon G1x MR2為主要隨身機。


Fujifilm X100
 Firmware 2.01

(2013/11/07 updated  


更新V2.0後的最近對焦距離縮短至約15~20公分
更新V2.0後的最近對焦距離縮短至約15~20公分(EVF),近拍人像不用開小花了。


當每日隨身機很適合。

Fujifilm X100 - hello and bye Fuji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