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6

2012 Sakura Trip ❀櫻・關東 (1)啟程

Keep Updating 持續更新中

4/6 - 4/10

這次在決定日期前也是跟去年(去年的關西賞櫻)一樣持續地在注意櫻前線的預報(weathernews Japan),因為知道預報到了三月以後才會比較準,不希望太早決定日期碰運氣,所以一直到3月中確定東京開花日期大概就會在3/31前後差不了多少,才開始尋找4/6~4/7出發的旅行社行程,也因為決定的日期比較晚,所以有些團已經滿了,找來找去最後還是找了跟去年一樣的大興旅行社,去年關西賞櫻給陳導帶感覺不錯,今年運氣也不錯,是老闆親自帶團,問了一下朋友開玩笑說老闆請客無上限。


此次關東賞櫻行程大概如下(老闆導遊調整過後的):

DAY1 - 4/6 晴

台北松山機場→東京羽田機場→隅田川/淺草→台場美麗殿飯店




晴/多雲/雪
三溪園→小田原城→蘆之湖→ 箱根神社→御殿場平和公園→春日居View







大法師公園→意外的插曲(金櫻園/信玄之里寶石公園)→小金井公園→Tokyo Dome Hotel








千鳥之淵→吉祥寺→新宿御苑→上野恩賜公園












DAY5 
小石川後樂園




因為期間遇到假日,尤其是4/8星期六到小金井公園時有點小塞車,所以後面的一個行程移到了星期日,還好因為隅田川已經先移到了第一天,所以行程還是有跑完。(因為日期無法配合,要不然選擇行程還是盡量要避開假日)

最後一天的小石川後樂園是老闆加送的行程,因為就在巨蛋飯店旁邊。

這幾天還是跟去年一樣,自己在早餐前約一個小時起床,到住宿旅館附近散步,算是自己給自己延伸的自由行程,在台場美麗殿,春日居view和東京巨蛋等飯店附近都有不錯的風景。

此行的運氣算是很不錯的,因為天氣都很不錯,除了第二天在小田原城雲稍微多了些,然後越靠近富士山時雲越來越多,甚至到了平和公園還下了點小雨因此無緣近距離眺望富士山,不過在蘆之湖時候遇到了一陣的四月雪,意外的遭遇讓小朋友特別高興。其他的日子就經常是艷陽高照,大部份時間都可以見到藍色的天空,櫻花看起來就格外漂亮,在藍天的襯托下櫻花拍起來怎麼都好看,尤其在東京市區內的日子剛好是遇到滿開,真是非常令人愉快。回國後東京天氣就變得不穩定了,所以說賞櫻真的是要好多因素配合剛好才得以圓滿呵。






DAY1 出發



因為是在松山機場搭機,所以不需要太早起床,搭捷運很方便,一下子就到了。

精神很好啊,跑來跑去的。





跟阿嬤。

長榮機上的餐點,我覺得還不錯。機上的首映電影還不錯,可惜我只看完了「不可能的任務」,「福爾摩斯」回程時太累了沒有看完。

羽田機場雖然是小小的,但很票亮,海上跑道尤其漂亮



旅程一開始就看到「發發發」是一路好運的徵兆。

這次帶了兩台相機(k5,X100)和三鏡(77,10-24,18-250),裝入P&P的帆布托特相機背包剛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please feel free to leave your messages 歡迎留言與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