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9

Mita Pasta

米塔的集客在聖誕節前夕改成義式廚房了,以前常吃集客的蛤蠣魚片鍋,如今改成義式廚房後我去過兩三次覺得蔬菜燉飯還不錯,但價格並不便宜,算是中等價位吧。


香蒜庭園蔬菜義大利麵也不錯。好吃的素食讓人減少吃肉的慾望XD


感覺改成義式廚房後生意很好啊,尤其假日都要排隊一陣子。


2012-01-04

“淚光閃閃” /iPhone Ocarina

我們全家都很愛BEGIN作曲夏川里美唱的「淚光閃閃」。獻給有所思念的人們。
吹得不好請別見怪XD




自己編的Ocarina譜

更多的譜 more sheet music

iPhone Ocarina settings:
set root and mode before you play


開始吹奏Ocarina之前記得先設定root(根音,音調)和mode(調式)
不同的調式具有不同的音階形式,可以吹奏的樂曲將會不同。


但iPhone Ocarina 的調式稍有不同,請參考How to play

2012-01-03

小東西/ 快扣轉接環

2014/12/17 updated

今天把baader 8-24 的螺牙之後的筒身稍微用銼刀磨小一點,這樣裝快扣接環比較剛好,很輕易可以轉進去(沒有磨會有點硬擠,搭配Pentax XW則完全沒這煩惱)。





快釦接環

今天無意間逛到了這個快扣接環,本來是給外接43mm鏡頭用的。不過因為是43mm,正好可以拿來Digiscoping非常方便。


中間有43mm螺牙,可用來鎖入Pentax XW(或Baader Hyperion)目鏡。Pentax XF ZOOM無法使用快扣。
快扣部分可接52 至 67濾鏡牙,所以只要DC或無反相機有外接套筒都可以很方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