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0

從關渡自行車道上看送子鳥(白鸛)


送子鳥 (白鸛)有時會在離西南賞鳥亭比較遠的同一條「河」的其他彎處,因為草叢很長,只要在低窪處便容易被擋住,這時就要從其它方向比較容易看到,譬如利用自然中心的二樓大雙筒望遠鏡,或者自行攜帶望遠鏡從堤岸自行車道上觀看。




2012-01-09

Mita Pasta

米塔的集客在聖誕節前夕改成義式廚房了,以前常吃集客的蛤蠣魚片鍋,如今改成義式廚房後我去過兩三次覺得蔬菜燉飯還不錯,但價格並不便宜,算是中等價位吧。


香蒜庭園蔬菜義大利麵也不錯。好吃的素食讓人減少吃肉的慾望XD


感覺改成義式廚房後生意很好啊,尤其假日都要排隊一陣子。


2012-01-04

“淚光閃閃” /iPhone Ocarina

我們全家都很愛BEGIN作曲夏川里美唱的「淚光閃閃」。獻給有所思念的人們。
吹得不好請別見怪XD




自己編的Ocarina譜

更多的譜 more sheet music

iPhone Ocarina settings:
set root and mode before you play


開始吹奏Ocarina之前記得先設定root(根音,音調)和mode(調式)
不同的調式具有不同的音階形式,可以吹奏的樂曲將會不同。


但iPhone Ocarina 的調式稍有不同,請參考How to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