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5

大食代美食廣場(大直店)/ 近日實踐大學及其他


好天氣就要出來走走。







雞南山的老朋友。


好像是青楓樹,一個在拍照,另一個在假裝拍照(拿玩具恐龍^^)。




新買的帽子。^^



實踐大學最近有很多學生作品的展覽。

生活中,工作台總是迷人的。













不時要來這邊玩一下跳跳床。

相機靠在腰間隨性按快門,畫面很有趣。 


再來隨便按一張。^^

家樂福樓下自從由大食代接手後,一樓就單純是美食街了,人潮就變得多很多。









小朋友很喜歡鐵人九番的炸物。我喜歡他們的炸日本麻糬,小朋友比較喜歡炸子雞。偶而嚐一下不錯。







小米粥加熏雞大捲餅套餐也是小朋友愛吃的。


這家吐司工坊是港式的,除了賣吐司套餐以外還有其他的米食感覺真奇妙,不過它的吐司套餐我個人吃不太習慣,吃過花生奶油厚片,附一杯咖啡以外還有顆連蛋白都不太熟的蛋,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吃。XD

美食大時代的裝潢走台式復古風,個人覺得還蠻有味道的,加上廣播不時傳來文夏的歌聲以及其他台語老歌,讓人仿佛進入時光隧道。家裡如果有長輩小孩,一起到這裡來吃飯氣氛也不錯。


可麗餅也是我們常來吃的美食。:)


有時不想要吃肉,就會找些青菜多或素食的東西,不過目前還沒發現有什麼特別好吃的素食,雖然這裡很多東西都看起來很好吃,但是素食的選擇似乎不多,我吃過鮮蔬麵疙瘩還不錯吃,小朋友也喜歡吃,然後就是這個尼泊爾咖喱的蔬菜咖喱鍋(青菜蠻大片的),此外還吃過清心拉麵(個人覺得吃不習慣,沒有綠色的蔬菜XD)




我喜歡明奶奶的麵疙瘩。^_^



我喜歡這家的飯,是用燉的(說是五穀加萇鮮米的樣子)。


無敵家的批薩 麵


天花板也是很特別。

偶而吃麻油雞補一下不錯。:)





要吃糯米腸或大腸包小腸(黑橋牌的)也是有的噢(小朋友的最愛之一)。
這家店名叫「腸腸抱抱」也蠻有趣的。(咦?好像不是這張照片重點XD)



座位很多,也算寬敞。靠外側的一些小餐廳也有自己的座位。

這裡有很多店家的店名或餐名都取得很有意思。

名為「裝熟」的烤肉飯。^_^


復刻電影海報。









今年的第一天時買了顆鏡頭送給自己^^; (替代舊版沒有超音波對焦的18-2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please feel free to leave your messages 歡迎留言與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