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1

甘味坊(及二子坪)

上二子坪步道避暑,山上涼快多了。XD



雖然是暑假,但可能因為是非假日,與面天步道交界的遊憩區並不會擁擠。





走完二子坪後,順路下來竹子湖的甘味坊喝個茶,享受寧靜的下午。小朋友也很喜歡這裡,感到很自在。(對小朋友們很友善的店)





沾水就可以反覆地寫(乾了字跡便消失)的神奇的毛筆練習紙。

庭院有小小的變化喔。(每次來都發現店裡又增加了些小小的創意、裝飾)觀察欣賞哪裡變得不同也額外增添了些趣味。
說不定,或許哪天也會多一兩株櫻花吧? 吉野櫻或枝垂櫻(這是個人偏好了),花季一到時更增添風情雅致,一邊賞花一邊品茶,冬天的時候或則能來杯溫暖的甘酒(酒釀)?以上純屬個人的想望建議。XD

小朋友很喜歡CD裡播的音樂,很High地亂舞了一番。(還好這時客人不多,應該沒有吵到別人吧,請多包涵^^~)



跟甘味坊的阿姨拍照。

這次利用院子裡的飛石來玩剪刀石頭布的遊戲,看誰先繞一圈!:)







初見。

隨著音樂一起打節奏吧。^^


謝謝款待。






 更多:
竹子湖 甘味坊日式茶屋(芭樂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please feel free to leave your messages 歡迎留言與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