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1

〈旅櫻〉無框詩(攝影 + 漢俳 VS 俳句)展 / 歡迎光臨竹子湖甘味坊(芭樂嫂)/附地圖







〈旅櫻〉無框詩常設展開展囉
(個人的攝影及漢俳,以及吳昭新先生將其翻譯改寫的俳句)

就設在竹子湖海芋田旁的甘味坊日式茶屋,

歡迎大家忙裏偷閒上來坐坐喝個悠閒的日式下午茶。(緊接著海芋季之後還有繡球花季喔)。





展場無框詩所有的展示架都是老闆與他同學利用現成物組裝而成的,而且做得很漂亮,個人非常欣賞佩服。







現場有提供影印的簡介說明歡迎索取,內容包括吳昭新先生對於漢俳與俳句差異的介紹。




老闆兼最強佈展人芭樂以驚人的速度新增了兩個很酷的懸吊掛架。




這兩幅黑白的無框詩的上方計劃打一盞燈。



















甘味坊的院子後面也緊接著海芋田,可以從院子裡欣賞海芋以及隨季節變化的山景。(不過請勿跨越喔)






好同學R1 正在請吳昭新老師簽名。





黑蜜麻薯套餐


追著繩子跑的店貓。








展場上的無框詩的位置不一定會固定,可能會隨著甘味坊的裝潢擺設、以及我們的感覺而更動,將來個人有新作品或使不同的尺寸、載體也會隨機更新。








圓山公園和平野神社這兩幅我是建議芭樂佈置在內用區、目前松大扇子(芭樂說那個扇子將來也會改做其他裝飾)的那面牆,打造給那邊的座位專屬的風景(因為那些位置只在有人坐的時候才會開燈),希望客人坐在那邊的時候能感受到花見與詩的氛圍。目前是計劃加上蘆葦簾作底框,不過要等芭樂有空的時候才會施作。


這幅自己還蠻喜歡的目前還在找適合的位置擺設。


有美美的明信片提供免費索取,送完為止(個人如果經濟允許會偶而補印)。 XD
還有免費創作說明文宣歡迎取閱(有圖文雙面也有純文字版的,都疊在一起,如果喜歡看圖的自己稍翻一下,但也是印不多)。
另外,還備有一本展覽圖錄歡迎翻閱但沒有贈送或販售喔。




目前的營業時間是10:00-18:00
但因為甘味坊晚上又有不同的很棒的氣氛,如果晚上不營業實在可惜,所以老闆正在考慮一些晚上營業的方式,譬如先從接受團體預約開始的想法。一切尚都在慢慢規劃中,敬請期待。



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甘味坊芭樂嫂日式茶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please feel free to leave your messages 歡迎留言與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