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6

烏克麗麗練習〈頑固〉、〈後來的我們〉、〈你說那C和弦就是...〉、〈如果我們不曾相遇〉(譜)// 〈頑固〉MV的欣賞

(updated 09/12〈如果我們不曾相遇〉by Eric & Alan // 09/13〈頑固〉MV的欣賞 :就算是野比大雄也有夢想的權利)


在荒謬地存在的人生中,年少時的甜美夢想,縱使早已沈入記憶深處,只要不會遺忘,倘若有那麼一天能突然浮現腦海,即使僅僅是那麼一刻,想起也會微笑吧。



最近買了兩張CD。


兩張我心目中的夢幻大碟,兩張CD中的每首歌都很好聽。

一張是五月天的《自傳》專輯(我覺得裡面每一首都可以當主打)。小朋友因此也迷上了五月天,特別是看了最近話題性很足的感人的MV〈頑固〉。

小朋友們也因喜歡五月天的歌而更喜歡音樂與彈烏克麗麗了(又喜歡上《第二人生》專輯)。

然後,另一張,我念專科時已經買了錄音帶,但最近某天突然看見書店裡擺了日本復刻的鄧麗君《淡淡幽情》的黑膠唱片,這張專輯我也很喜歡,雖然很想收藏,但因為自己沒有唱盤,於是我改上網買了CD。(弟弟很喜歡<但願人長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