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二)遠遊

特別感謝孩子的媽加持一只輕巧耐用的塑膠折疊小推車,使背包如虎添翼。
一路上並沒有太多拖拉行李的路程,因為下車的地方都是稍後要轉車的地點或是民宿附近了。


坐高鐵。




上高鐵便將包包放在列車上的行李區。下車要記得拿。



早晨近9:00,高鐵台中站一樓五號出口的三號公車月台,即將搭乘南投客運到埔里。(在此之前是在彰化停留了一晚)




在客運站牌前排隊,自然就會有客運公司駐該處的服務人員上前賣票。



到埔里總站下車,在同一地點準備轉車上清境農場,是坐往翠峰、松崗的。


先到一旁的購票窗口買票。我們即將住的民宿是在松崗區,所以要買到松崗。


經過清境遊客中心,目的地還在上方。


蘋果園站,民宿附近的站牌(回程時拍的)。直接在車上跟司機說要在哪一站下就可以了,車上有許多觀光客。




旅遊參考資訊:
高鐵台中站至清境農場的南投客運搭車資訊
清境各種地圖導覽(包括各區民宿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please feel free to leave your messages 歡迎留言與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