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0

製作櫻二十三景漢俳明信片分享好友索取




(2012 12 23更新)

在偽世界末日收到了自印的明信片,因為數量不多,朋友捧場也在隔天就被索取分享完了。這是個人的攝影、俳句,花見、心境的一次完整的審視整理,對自己有特殊的意義,而俳句裡的風景也可以算是私房的花見指南了。希望收到的朋友在讀過俳句之後,將來去賞櫻時除了能看到俳句裡的風景,也能夠看到自己心中的風景。

因為第一次自印明信片,不太清楚紙質等差異,個人覺得效果不算完美(有一點色差),也有小確信/確幸的是,二十三首俳句個人是已經推敲到自已很滿意的狀態才付印,但願收到的朋友也會跟我一樣喜歡。

希望將來還有東西可以持續和各位好友分享(詩集是持續努力的其中一個目標)。:)


PS.買這種小本的相簿來放明信片會彷彿上了一層亮面非常漂亮喔!



2012-12-08

Pentax 75SDHF eyepiece projection w/ XW3.5 (目鏡擴大攝影)/木星 Jupiter

昨天難得一日的晴天,面會了(?)久違的木星。^_^
(今天又繼續下雨了XD)




使用Pentax 75SDHF 加 XW3.5目鏡直接透過轉接環(PM/XW to T adapter)以及T ring連接相機K5的擴大攝影
使用Pentax 75SDHF 加 XW3.5目鏡直接透過轉接環(PM/XW to T adapter)以及T ring連接相機K5的擴大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