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詩的星期五

[轉貼]詩的星期五-「 女詩人的孤獨與自由」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561號地下一樓


繼五月談女詩人的創作歷程、六月談憂鬱症與詩創作的關係之後,七月「詩的星期五」將更進一步帶領各位進入女詩人的心靈空間。
我們邀請長期致力於生活文學推廣的的喜菡、以部落格發聲的紫鵑,以及女鯨學園的創辦者楊佳嫻等三位詩人,前來與顏艾琳對談,更深入剖析女詩人們如何在創作與現實生活間保持平衡的藝術。

免費講座,歡迎參加。

主持:顏艾琳
與談:喜菡、紫鵑、楊佳嫻
主題:創作的孤獨之路 / 在撒旦面前,在面具之後
講座時間:07/28週五 晚間七點
活動地點:聯經文化天地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561號地下一樓)
主辦單位:耕莘文教基金會 承辦單位:耕莘青年寫作會
合辦單位:元智大學、聯經出版事業公司、幼獅文藝
媒體協辦:野葡萄文學誌、蕃薯藤HerCafe

【活動洽詢】23655615分機318謝小姐
【活動官網】: http://www.tiencf.org.tw
【葉紅紀念 私日記部落格】 http://hercafe.yam.com/blog/redlea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please feel free to leave your messages 歡迎留言與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