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1

《你是我唯一的寶貝---與秋雪共度的六年》


很棒的一本書,令人讀後會因為生命的美麗而哭泣。







一張動人的相片。(一個有關生命的真實故事)




我是先被這張照片感動的,才想去讀這個故事,不過因為這張照片實在太棒了,還沒翻開書我眼睛就已經濕潤了。

A picture is worth a thousand words.

這樣的相片比任何完美曝光的照片還要美麗。




讀完後想去買改編成日劇(たったひとつのたからもの)的DVD不過只有日文的字幕(泣)。(後來我在網路上有看到英文字幕的)




然後片尾曲,小田和正唱的♪ '言葉にできない'也很好聽。






其實我很想把這本書分享給小朋友看當作是一種生活哲學的教育,不過沒有注音可能需要慢慢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please feel free to leave your messages 歡迎留言與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