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3

平菁街42巷櫻花(有黃色小鴨)--》竹子湖甘味坊

陽明山平菁街42巷









竹子湖甘味坊(日式下午茶)



01/22 平菁街42巷櫻花平均開六至七分,從今起好天氣都是出門賞櫻的好日子喔。(平日早上最佳。)




雖然很浪漫, 但是要爬到別人家圍牆上建議還是要先徵得屋主同意啦XD






進行空中攝影中的遙控直升機。

這是這裡每逢櫻花季節常見的景像。XD









承蒙屋主好心開放讓門外的遊客進去參觀幾分鐘。(也是託小朋友的福氣,小朋友兩次被邀請進去參觀黃色小鴨 XD)





從圍牆裡面看和從圍牆外面看是完全不同的景觀啊^_^
















近中午,小朋友看夠了黃色小鴨,就轉往竹子湖了。


甘味坊


一進門甘味坊老闆就微笑說:「好久不見,有沒有發現我們的擺設又不同了?」
嗯,我曾提到過每次來都會發現新東西,果然今天來又有不同的驚喜。








這可是真的炭火,可以取暖喔。



這個也很好吃是「時令雪霉娘」(老闆我沒說錯吧^^;)



除了擺設不同,菜單也有新菜色喔,除了日式點心下午茶以外,想要吃飯的人,也有壽喜燒可以選擇了。^_^
所以今天就特地點了壽喜燒,然後就是個人很喜歡的四季和風麻糬。麻薯要趁熱吃,要不然冷了硬了就不好吃了(不過我發現把麻糬再丟到壽喜燒裡面煮軟也很好吃 XD)
壽喜燒有附一海苔飯糰。





四季和風麻糬。(一次品嘗四種口味)

多了煙灰罐,但不建議抽煙啦,一來對自己和旁人健康不好,再者,來空氣清新的山上還抽煙會不會覺得很違和呢?:)


甘味坊在此附近(照片加上的紅色箭頭)



嗯,期待有盛開的花。




這人力車也是新的擺設,老闆說歡迎大家坐上去拍照噢。(不過小朋友一直滑下來呵呵)








小朋友發現這裡養了三隻小貓,不時都要跑去跟看小貓咪。
應該是老闆之一的小女兒從隔壁芭樂嫂那邊過來,看到小朋友就玩在一起了。










more....1/28 的平菁街42巷櫻花>>平等里/ 平菁街盛開的櫻花 (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please feel free to leave your messages 歡迎留言與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