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7

初櫻便是春 / 烏克麗麗 ‘You can win if you want’, 'Best Luck'

雞南山腳的櫻花


忘卻油墨字
鷄南山腳車轍旁
初櫻便是春      〈日曆〉


連日晴朗、溫暖的冬陽讓雞南山腳的櫻花誤以為春天到了。「元旦櫻」,我這樣稱呼她。也許她是不想辜負好景哪(無常)。><


雞南山腳的櫻花
今年的花季會提前嗎。(去年滿開在二月上旬請見此篇)

雞南山的落羽松


雞南山的落羽松



培英公園散步

培英公園散步

喬喬
喝咖啡時遇到志平兄父女,一起到實踐曬太陽。

喬爸


喬喬

皓皓與喬喬

皓皓與喬喬

喬爸與喬喬

喬爸與喬喬






============
以下是父子的烏克麗麗時間


兄弟倆的  'You can win if you want' ,又是Modern Talking,一定是受爸爸影響。(沒錯^_^ 自言自語)



chords 和弦  - You can win if you want



弟弟彈 Best Luck,不太會唱,不過比我厲害我根本不會。有興趣網路上有很多空耳編的歌詞比較好學。這首我抓和弦用G調轉G# 我覺得這樣編比較好彈些,有嗎我也不清楚,我沒試過A調(原唱的Key是A轉A#),如果要唱與原唱一樣的調子就把移調夾夾在第二格(把位),或者可以自己轉和弦。



chords 和弦 - Best Lu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please feel free to leave your messages 歡迎留言與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