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7

實踐大學賞梅等雜記













陪伴我十一年左右的2009年的  Macbook Pro 螢幕掛了,感謝內人贊助的新年禮物,趁系統還能運作時轉移到新的MBP上。

不貴,從網路上買來頗有質感的保護殼(超出我預期)


內建硬碟小的選擇,這個GameToGO Hub+SSD 還算方便,已預先分割並安裝 Windows 10 。當然不是買M1, 是末代Intel晶片才能這樣做。

開機安裝GameToGo需要的 bootcamp檔案就可以使用bootcamp從windows 10開機了。

*在OS Catalina中執行 Aperture(及其他某些32bit app)的方法 —— run Aperture on Catalina and Big Sur:
1.如果換新電腦的話先利用系統轉移將舊軟體拷貝到新電腦中,或直接利用隨身碟將舊電腦中的APP拷貝至新電腦也可。(注意:APPLE 的網站已經Aperture的下載點移除,所以絕對不要刪除你的Apperture)
2.下載Retroactive 並執行 




***
這陣子新發現,覺得好吃的東西
大直的新田鰻味屋
鰻魚飯



握壽司

鮭魚親子丼飯


烤挪威鮭魚骨頭巴飯


美麗華 鳥丈爐端燒
很喜歡他們的串燒,烤的火候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please feel free to leave your messages 歡迎留言與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