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30

實踐大學/ 冬日雞南山至老地方











因為小朋友合唱團要來中場客串演出,第一次來欣賞實踐大學的交響樂團的表演。覺得實踐交響樂團實在很棒。






*****


如果你很喜歡建築、美術、音樂、繪畫、攝影等等藝術,那你一定會很喜歡實踐大學圖書館,裡面這類的藏書相當豐富。




實踐大學圖書館的建築格局我都很喜歡,閱讀環境很好,座位寬敞舒適。



*****
自從近兩年雞南山位於實踐大學後方的自然步道區過多的整修工程與過度除草後使得那邊的生態快速惡化(請參考以前的文章),我就很少到步道上散步了,只會在要上老地方至劍潭時才會經過。這兩天刻意來晃了一下,看是生態否有恢復些,有一對來渡冬的黃尾鴝固定會出現在沉砂池附近的樹林,生態池附近偶而可見一隻翠鳥,鶇鳥類則僅有白腹鶇幾隻,在過度除草之前種類與數量都多上許多。











最近爬雞南山到劍潭時比較常走法師宮接產業道路這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please feel free to leave your messages 歡迎留言與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