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6

星野園八女之露抹茶,登雞南山沿劍南路散步至美麗華

今天下午曬太陽散步走到美麗華,地下室中庭正在做日本食品展,買了福岡的星野園抹茶(如果沒打折比網路代購的和光稍微貴一點,這裡的定價有點高)來試試。也終於正式開箱使用林炎霖兄的《 紺青·志野 -仰望星空》茶碗。




福岡八女茶是日本知名的抹茶之一。



八女之露喝起來比小山園的薄茶稍薄一些,味道各有特色,不過我也有陣子沒喝茶了(因為怕喝不完不趕敢買),僅憑印象,喝八女配甜食仍然覺得很甜,喝小山園就剛剛好苦甜中和^^。




買福岡星野園八女之露時贈送的靜岡抹茶推廣包,拆一包來品嚐看看,我覺得有些澀 ><。


也把佐々木大和先生的黑樂茶碗拿出來品味ㄧ下



雞南山從大直側生態池經法師宮再(越或不越文間山)沿劍南路下至劍潭古寺(中途可取經蝶園)與美麗華的這條路線是個人午後常走的運動路線。












美麗華地下室中庭正在做美食食品展,買了墨魚飯,很有嚼勁,媽媽很想吃但咬不動,可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please feel free to leave your messages 歡迎留言與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