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6

天母SOGO閒晃

因為內人有一張紅豆食府的下午茶招待券,所以今天下午就到天母SOGO順便逛逛。這裡是我們很喜歡逛的地方,人潮沒有像東區的百貨公司那樣擁擠,很悠閒。























以前都只到這層來玩玩具,今天臨時起意讓小朋友到旁邊的彩虹森林作黏土勞作。做上癮了連做了牛排和漢堡兩個。







除了兒童樓層,淳久堂書店,二樓的Afternoon tea有我們家很喜歡的食物。除了好吃的蛋糕以外,鮮蝦菠菜青醬義大利麵,煙薰鮭魚燉飯等等餐點是我們很愛的餐點。











 美食街八樓的美食街裡也有些我覺得不錯吃的美食。
一番拉麵的担担麵

Primi 香橙烤奶鮭魚焗烤飯






來SOGO一定不忘到超市晃晃,前陣子在CityMarket被熱情的賣龍眼釀醋的攤位老闆推銷,試喝了很多種,最後買了罐老闆推薦的,據說很搭蘋果醋的紫蘇醋。結果回家一試果然是真的,本來加蜂蜜還嫌很酸的蘋果醋,現在只要加些紫蘇醋和水就很好喝。不過今天回家打算再從冰箱拿出來泡,竟發現只剩下空瓶子和瓶底的葉子了,一問之下是Eric也覺得很好喝,結果趁我不在的時候偷偷喝光了。(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please feel free to leave your messages 歡迎留言與指正